close

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

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線上全民英檢 英文閱讀測驗技巧



▲林小姐與房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線上英文辭典東發生糾紛,雙方各說各話。(圖/翻攝自Lin Selty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在外租屋最怕的是和房東發生糾紛,林姓女子PO文表示,和閨蜜合租套房卻碰上一名怪房東,閨蜜洗澡時,房東闖入房間、隔著浴室門「對話」,另外,房東還訂了不准帶朋友回來過夜的規定,讓她相當不滿;房東則反控房客衛生習慣不佳,才會要求她們搬家。

「妳趕快在月底前搬走,」 影片中林小姐原本要友人到1樓等她,後來又改口「在這邊等我」,房東則要該女子下去等,「我叫妳走有沒有聽到?」女子則回應「你好兇喔」。

房東聽到更火了,「我數到3喔,(女房客友人:你如果動我,我告你傷害)妳不要坐我沙發妳聽不懂喔,妳神經病是不是?(女房客:妳坐我的床)妳是在耍流氓喔?(友人:我都沒有說話)我叫妳不要坐我的椅子妳聽不懂嗎?(友人:那我坐這,這不是你的)妳為什麼坐這?這是我的房間。」

雙方早就有嫌隙,林小姐指控,她和閨蜜一同租下這間套房,房東多次擅自開門進來,有一次還是在洗澡時。「他就從那邊開門走進來,然後走到這裏,那時我朋友在洗澡,他就敲門問她,就是跟她講說不要躲了快出來。」

房東還訂下不准帶朋友回來等規定,鄰居也說,這名房東常和房客起糾紛,「他那時地上整個都有被噴字,之前跟房客在起衝突的時候。」

至於房東則反駁,是女房客衛生習慣不佳,才要求搬家。「妳有尊重我嗎?我們當時契約寫說不能養寵物,妳說要養貓,現在又要養老鼠。」由於女房客已經報案,雙方的爭議有待司法解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live abc互動英語網際學院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美女醫現身勸夫:不要脫到剩內褲

美神經科學權威來台演講被撞身亡

夫錄音檔反擊美女醫孕真相曝?

賊偷35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旅遊英文會話3萬金飾146件贓物尋不著

火燒車案司機酒駕不排除自焚

搭公車丟包190萬失主找到了!

日「麵闘庵」爆山寨台灣店澄清

身分號A123456789他一直上..

1天被騙商用英語文章 中級英檢題庫3次9旬伯看到千鈔就怕

運將違停路肩貨車側撞噴內臟亡

女友遭調戲小弟持霰彈槍殺大哥

酒測1.075!陸團駕駛剛喝就上路

摩鐵撞見男友車女抓偷吃怒刺人

屁孩狂飆找女友代價要百萬!

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 推薦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

英語補習班 高雄 推薦 問職業 英文
arrow
arrow

    xx3ntv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