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沒想到會有這種反應!

接著的反應讓大家都看到超過癮

新竹學英文推薦 英文 文法 教學





美語家教台中 推薦 104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



▲歐巴馬出席追思會,感嘆自己任內已出席太多次追思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於當地時間12日出席殺警案的追思會,呼籲各族群須團結、兒童英語檢定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相互理解,同時也提及國內槍枝氾濫的嚴重性。他也坦承,在打擊暴力、種族議題與槍枝氾濫的問題上,自己仍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7日在達拉斯發生的殺警案,造成5名員警殉職,歐巴馬為此提前結束訪歐行程。他在演講中表示,在任期間,已經發表過太多次追悼演講,並反思道,「我了解到我的言語是有多麼地無力。」

歐巴馬的目標,是希望能促進美國人民更加團結,並專注於他們的共同價值觀。經過過去一周的抗議、槍擊案,他表示,「我們能找到彼此的共同價值、並相互敞開心胸嗎?」「我不知道,坦白說我也曾懷疑。」他說,美國的種族偏見仍然存在,國內層出不窮的槍擊案,每次都包含著種族主義,這讓人們覺得,美國民主的裂痕日益加深,甚至擴大。

歐巴馬表示,大家必須拒絕這樣的絕望心態,因為分裂並沒有像大家所見的那麼嚴重,「我知道,正因為我是美國人。我也知道,我們目前為止,已經克服了多少看似不可能的難關。」他呼籲大家要敞開心胸,才能從這樣的絕望循環中走出來。

歐巴馬在演講中鼓勵警察,並稱讚達拉斯警察犧牲自己的安全,只為了保護上街遊行的民眾,「達拉斯警察局一直在做對的事情。」但當他試圖為非裔團體、抗議民眾說話時,卻遭到警方及其家屬以不鼓掌的冷場抗議方式回應,顯示出雙方仍存在著不諒解、隔閡。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有不具名的員警透露,當他們在現場受表揚時便會鼓掌,然而提到種族關係時,大家就會冷場抗議。

在槍枝問題方面,歐巴馬提到,社區間的槍枝太過氾濫,「青少年要得到一把槍,或許比得到電腦、甚至是書來得更容易。」

▼達拉斯警方收到許多民眾的感謝鮮花及卡片。(圖/翻攝自Angela Arredondo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土耳其軍人遭民眾虐打英語家教苗栗 托福參考書推薦致死、砍頭

菲總統見毒梟嗆聲「我會殺死你」

展覽內填字新竹英語老師 英語家教基隆 推薦英文面試範例下載 南投英語老師解完才知是藝術品

情侶圖書館活春宮男生射後不理

17歲少年娶71歲美魔女阿嬤

核災後福島靜如鬼城攝影師震驚

土國政變驚悚畫面坦克壓爛小黃

大屠殺滿地屍體!卡車加速撞人群

土耳其1960年來已有4次成功政變

東京碎屍案28歲男闖空門掐死婆婆

前妻剛過世63歲伯娶18歲少女

曾穿黃金襯衫爆紅印富商遭毆慘死

亞歐峰會槓上了!聲明未提南海

土耳其政變失敗265死、1440傷



英文會話8000句 成人美語推薦
arrow
arrow

    xx3ntv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