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

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

英文學習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台北英語家教 推薦 英文檢定toeic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日前貼「肉搜文」找人!原來他表示自己日前晚上趕最後一班高鐵回來台中,招了部「小黃」準備回家,結果要付車資時發現身上沒零錢,下車想要去換零錢給楊大哥,結果他卻趁顏不注意時離開了,顏事後出面面對鏡頭請大家幫忙協尋,「我只想說聲謝謝、給你車資,大家交個朋友。」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顏寬恒14日在臉書貼文說「和大家分享一個昨晚發生的小故事;昨天在國會辦公室處理完公務,急忙趕最後一班高鐵回來台中,招了部小黃準備回家。」

顏和司機楊大哥一路閒話家常,聊到司機很喜歡古董車,當作生財工具的計程車也是1999年份,有韓國賓士之稱的雙龍汽車,雖然外表中規中矩,但內裝卻是應有盡有,絲毫不馬虎!「這是他對這份職業的堅持,也是想讓客人一坐上車就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最後司機將顏寬恒載到家時,顏因為身上沒有零錢,下車想要去換零錢給司機大哥,「結果他卻趁我不注意時離開了,留下充滿愧疚感的我。楊大哥,我要怎麼聯絡您呢?」、「大家都辛苦賺錢,而且都三更半夜了!」

不過文章PO出至今,還是找不到楊大哥,顏寬恒也在媒體鏡頭前說「楊大哥若看到這個新聞,留個聯絡方式,我只是想說聲謝謝啦,把車資給你,當然大家交個朋友,搞不好可以深交,感謝你謝謝。」」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開玩笑說「楊大哥現身吧」、「這句話比肉搜還恐怖阿」、「搞不好轉行了」、「可以聘為私人司機,讚」、「還是司機其實不缺錢」、「假的」。

另外留言中也出現「案外案」,一位匿名網友(如下圖)在顏寬恒該篇PO文留言批評「錢都不乾淨了,還要找零,掉漆,你除了黑道家庭撐腰做白癡秀還會幹嘛?出席率低到跟你智商樣低,還能當選,台灣選民真是腦,有洞」。顏寬恒看完也霸氣回「希望您要批評就光明正大的用真帳號,我依然虛心接受指教!」引網友按讚。

多益測驗 上班族 英文

小黃運將做這件事讓顏寬恒喊肉搜

馬英九諷台大學者:沒有一句是真的

雙重標準!一張圖看美國三個礁變島

王金平淡定:學民進黨剛好而已職場英文 花蘭英語家教老師英文補習班 新竹 雲林英語補習班 推薦

國民黨丟百案杯葛蘇嘉全拚到底

扯太平島沒水挨轟姜皇池:沒說過

太平島變成礁葉宜津:被馬害了

黃國昌批KMT:真是無恥下限!

川普玩寶可夢收服的竟是「她」

若菲國爭取太平島國防部:他做不到

侯友宜穿線上 英文 對話 大家說英語雜誌社夾腳拖連緝毒犬都盯著他

杜蘭特扺台騎特製單車逛河濱

天空清澈!洪慈庸自PO背影照

我是太平島人!初美玲不遷籍回台

台東英語補習班 推薦 線上 英文 免費
arrow
arrow

    xx3ntv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