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











▲放棄生病元配,改娶保姆嫩妻,73歲老翁最後被掃地出門。(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73歲江姓老翁,在57歲時拋棄生病的元配,娶了24歲的保姆小美(化名)。「我知道小美是個很有心機的女孩子,她就是貪圖我的錢,而我貪圖她的美色,各取所需罷了,那就玩玩。」在公司裡,江男漸漸地被小美架空,最後連房子、車子都在她名下。江翁在古稀之年時被嫩妻掃地出門,如今一無所有。

根據廣西新聞網當代生活報報導,1996年,江男先是到一家企業打工積累經驗,後來創辦自己的公司,專做衛生用品的生產和加工,因為產品適銷對路,他的事業發展迅速。到了2000年,他手裡已經有了2家公司,業績也都非常好,於是江男買房、買車,打算開始放鬆自己,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就在日子越過越好的時候,他的妻子被查出患有嚴重的婦科疾病,需要馬上動手術。醫生告訴江男,手術之後,他和妻子將不能再同房。「我還是渴望激情,老婆卻生了這樣的病,於是我開始有了出軌的想法,心想『找女人還不容易嗎』?」

因為妻子生病,江男的母親無人照顧,他便請了一個住家保姆小美。小美知道江男是公司老總,有錢有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課程費用車有權,看出他的心思後,她也主動迎合。兩人在一起沒多久,小美便要求江男離婚娶她。2000年,57歲的他決定拋妻棄女,和比自己小33歲的小美登記結婚。

在公司裡,江男開始漸漸地被小美架空。她把自己的親戚安排到公司上班,排擠同在公司上班的江男與元配所生的女兒。最終,江男的女兒被排擠出了公司。不久之後,小美要求江男簽訂一份協議,把公司全權轉交給她經營管理。

2013年,小美嫌棄原來住的房子太小,要求換個大房,說這是為了兒子上學需要。去年,房產證辦理下來之後,江男發現,小美只在房產證上寫她自己的名字,車子也在她的名下。當初購房時,江男因為年紀大無法貸款,因此銀行貸款上只寫gept考古題 英語補習班費用??了小美的名字,但沒想到辦理房產證時,小美竟然只寫她自己的名字。

對此,江先生大發雷霆,並在衝動之下,於今年5月跟小美辦理了離婚手續。隨後,小美將他趕出家門。「我今年都已經73歲了,還能有什麼辦法呢?現在房子、車子都在小美的名下,小美又握著公司經營管理權的協議,我現在已經是一無所有了。」

陸男半夜強灌睡夢妻「百草枯」致死

大理「鬼面人」拿屎抹牆屋主崩潰

院方:只想知她被老虎吃剩多少!

消防員卜文明累壞嗑下一盆泡麵

陸母托福文法書 上班族的英文怎麼說鐵籠關女駭照網:女僵屍!

她死我又沒媽了12歲男童拾荒救後母

男友「請吃飯」不掏錢她忍3年

無照駕駛陸女求情不成要嫁警察

17歲女遭「多益 閱讀測驗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桃園英語家教 各職業英文手伸進內褲」猥褻40分

女罹癌 網路男商用英文課程 toeic多益線上測驗友舉債治療不分離

陸:永興撤紅旗-9是中國自己的事

陸官媒批蔡英文冷血、秀政治下限

南寧女撿屍照瘋傳被解上衣露乳

上山採菇熬湯7歲孫吃毒菇身亡學習英文心得 英檢初級單字

arrow
arrow

    xx3ntv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