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

把握每一個機會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漫漫長夜!「怕看到不該看的」,何妤婕逼自己睡。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gept中級

在坪林溯溪遇到溪水暴漲意外被沖走的6人當中,只有15歲的何妤婕生還,經過檢查於7日出院,記者會上她一開口就忍不住哭了,坦言爬上岩石後害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所以天一黑就閉著眼睛讓自己睡著,在荒野中獨自面對漫漫長夜,她的表現令人既佩服又心疼。

「一開始剛被水沖走的時候,其實沒有說很害怕,也沒有說很想哭,其實那天一直到現在、直到現在跟大家說謝謝的時候我才哭,真的很感謝大家!」面對鏡頭深深一鞠躬,何妤婕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落淚。

「一開始大洪水來有點緊張,可是之後我找到了一種呼吸的循環方式,我就這樣一直被沖走,直到我抓到了樹枝,然後我就一直抓著它,後來又來了兩波大水,所以我足足在水裡面泡了將近半個小時。」

回憶自己歷劫歸來的過程,何妤婕聲音顫抖,母親更是在一旁心疼地不斷安撫,在荒郊野外度過一夜,對何妤婕來說,這可能是人生中最漫長的一夜。「一天黑的時候,因為我怕會有......就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所以其實一天黑的時候我就閉著眼睛,即使不想睡覺也要讓自己睡著,然後就這樣子一直睡,我中途有起來,雨勢有變大之類的。」

即使害怕,但何妤婕始終保持冷靜,讓她在暴漲溪水中順利脫困,隔天一早確認水位退去後,徒步離開向鄰長求救。她身上除了輕微擦傷,連創傷症候群等症狀都沒有,讓人佩服她的勇氣。

歷劫歸來,何妤婕今天順利出院,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受到大家的照顧,真的很感謝,謝謝大家!」

英語補習班 台東 推薦 迴轉遇到「礙」!BMW X6對撞Vi..

杏林醫院試膽網友:要從後門去

吉貝綠蠵龜遭分英語進修班食2消防員收押

郵務士跳樓亡家人控職場霸凌

機車闖國道嗆撞死沒辦法護送駕駛怒

前是學英文網站推薦女兒後是老婆5秒決定救誰

奧迪R8朋友借的!男酒駕撞油罐車

漁民招認偷捕綠蠵龜便宜賣消防員

何、雷被發現相距25公尺 生死不同

拔電視天線鄰長不讓溯溪客看新聞

韓國夢碎雷若渝人緣線上英文教學 abc好英文強

若媽不在全家無法去玩…一語成讖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何妤婕今出院回憶落水經過

讓我看雄偉高山少校襲胸女士官

arrow
arrow

    xx3ntv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